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2

N°5

城里的圣诞气氛逐渐浓厚。在等候巴士的当儿不经意抬头, 嘴角就上扬了。Brad Pitt一直以来都是我心中的那杯酒, 年纪越大,男性的魅力也就益发醇郁。印象中香奈儿N°5的平面模特儿都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,一句:"我每晚只穿上N°5"带给人无限遐想。后来好像换了Keira Knightley,  就是带不出N°5长期建立的性感形象,看来这一次N°5找对代言人了。以前总觉得N°5浓郁得俗气,像街边卖的香水,这次竟然想再次到柜台试试N°5,不得不佩服N°5 的创意总监。

4 comments:

foon said...

真巧,我前幾天又去試了No5。心想現在年紀大一點了,或許可以接受得來。結果還是不行。真的是很濃郁的味道。

foon said...

忘了說,你的這個新首頁很美。還有雪花哦...

Sun said...

我也是, 也许它太出名了,街边的廉价香水都是这种味道,太俗了。
要在部落格飘雪其实很容易,可以电邮方法给你,我也是抄的。
新年快乐。

foon said...

你有我的郵址吧?

Post a Comment